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学校第5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412

426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学校第5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正明、兼职组织员郑涵一出席,本期全体学员参加。

学院举行第5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首先,兼职组织员郑涵一对学校第5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精神,更好地执行建党方针,进一步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为党组织输送合格的新鲜血液,学校第5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设12个学习单元,包括报告、自学、调研、座谈、活动展示等多种形式。通过培训,学员将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理解党的方针政策,提高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和奋斗目标的认识,寻找自身不足,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党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思想上确立入党为公、勇于奉献的信念。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正明为全体学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胡正明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全体学员要明确自身定位,将个人奋斗目标同国家命运相结合,做好从思想、组织上入党的准备。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学员应尽责任和义务,学员应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实现个人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正明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解读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对党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将所学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到立身为公、学以致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员认真阅读《上海外国语大学第5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