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举办第四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4-06 浏览次数: 204

327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党校后勤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虹口校区MBA案例教室如期进行。校长助理、组织部部长张静、后勤全体党员、党校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两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员工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

张明代表后勤党政班子欢迎全体学员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班学习。她指出,后勤党组织需要补充新鲜的血液,党校是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的必要环节,在党中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党员的发展和管理也要更加严格,这就要求全体学员必须完整的参加党校的学习,对学习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

倪宏平简要介绍了后勤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学习计划。学员陆旭君、叶卫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态: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严格以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张静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大家的学习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张静为大家作“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服务意识”专题党课。结合后勤工作特点,她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位后勤的员工,最重要的是要做到“两个坚持”: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自身党性的修养;二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提升服务意识。

张静强调,后勤的员工不仅仅是为师生服务,也是在育德树人。每名党员都要怀揣着“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情做好”的信念。全体党员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要舍得花时间去学,全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以师生为本,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这样才能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本次培训前后历时两个半月时间,共有15个学习单元,通过学习、报告、观摩、调研、座谈等多种形式,组织学员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理解党的方针政策,提高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和奋斗目标的认识,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后勤工作管理处  任裕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