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名单等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1150

各单位:

根据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时间安排,请各单位于129日(周日)前,在考核系统中提交本单位(部门)民主测评名单、管理服务对象名单和本单位(部门)2018年度工作计划(限1000字以内)。此前系统中提交过的工作职责和岗位职责如有变动,也请及时更新。

本单位教职员工人数要求:教职员工100人以下的单位,全体教职工(在岗在编,包括合同制员工)参加本单位教职工测评。100300人的单位,选派代表参加本单位教职工测评,代表人数不低于本单位总人数的三分之一。300人以上的单位,代表人数不低于本单位总人数的五分之一。离退休党总支教职工测评参与人数另行商定后选派代表参加。代表人选应由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报送党委组织部备案。代表人选可包括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委员、助理、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所教研室负责人、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辅导员及行政人员代表、党外代表等。

管理服务对象人数要求:教学单位(除网络学院、集训部)每单位5名,其中领导班子成员2名,高级职称1名,青年教师1名,行政人员、辅导员或其他人员1名;科研单位、经营单位每个单位3名,其中领导班子成员2名,其他人员1名;网络学院、集训部各1名。

信息提交方式:各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或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有权限在考核系统中提交本单位有关名单和工作计划,请在校内使用个人账号登陆系统,用户名:本人姓名;初始密码:123456。登陆网址:http://ndkh.shisu.edu.cn:9090/ERP/desk(也可通过组织部网站“年度考核”友情链接查看)。登陆后,请在“提交测评人名单”页面点击下方的“Excel数据导入”,在弹出窗口中点击“下载测评人导入模板”下载模板并填写完善本单位教职员工和管理服务对象信息后上传提交。请确保导入模板为2003版本的Excel文件,且不要随意增加和删除列,否则会提示提交不成功。

联系人:纪翔,联系电话:35372238


党委组织部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