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重温光辉历史,牢记使命担当,迎接新的挑战
发布时间: 2018-03-02 浏览次数: 336

新学期伊始,为振奋广大党员教职工的工作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重温光辉历史,牢记使命担当,迎接新的挑战”专题组织生活,32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前往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纪念馆内,一幅幅照片栩栩如生,展现了革命先烈为解放事业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一件件文物无声诉说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执着的理想信念,描述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四大艰辛曲折的光辉历程。




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党员们驻足凝视,用心感受这段不平凡的峥嵘岁月,体会先烈们奋发向上、百折不挠、为伟大事业奋斗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石彤喆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继承先辈们奋发进取的革命精神,在新的学期里满怀激情,以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展开工作,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