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学员(教工)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9-23 浏览次数: 47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本学期拟于201410月中旬举办我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教工班),现开始进行学员名单的上报工作,该工作请于2014926日(周五)前完成。现将上报工作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上报名单请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上报格式详见附表),电子版发送到zuzhibu@shisu.edu.cn,并打印一份书面稿(总支书记签字、加盖公章)交虹口校区行政楼301室。名单一经上报,不得随意更改。

2、   为严肃党校的学习纪律,请事先做好上报学员的动员、教育工作,了解学员是否在党校学习阶段(10月中旬—11月下旬每周五下午)有其他安排或活动,告知学员妥善安排,杜绝党校学习中途退出和缺席情况。

3  本期党校将继续组织学员参加网上入学测试,成绩合格方可进入党校学习。党校将于9月下旬发放入学通知、教材和学习计划。

   4  如有疑问请联系党委组织部,联系人:张守柱,联系电话:35372810

党校学员报名表 

 

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

                               201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