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会
发布时间: 2017-05-27 浏览次数: 381

5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王静为上海外国语大学青年干部、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专题报告,传达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为上外出席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王静全程参加了于5月8至1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王静结合自己参会的情况,向在座学员们介绍了大会的举办情况、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讨论、选举上海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和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集体的过程等。王静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尤其是其中有关高等教育部分的内容,还专门传达了市委书记韩正同志参加科教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

王静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组织生活的一个重要内容,并密切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尤其是党建工作实际,提振各级党员干部的工作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