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06-27 浏览次数: 835



6月23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在虹口校区会议中心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姜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玲出席会议。


会上,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俭、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陶进龙、图书馆直属支部书记任瑶、德语系党总支书记谢建文和俄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苏祖梅就本单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孔令涛就全校各单位推进此项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静就近期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校党委书记姜锋发表讲话。姜锋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开展要和学校中心工作和各基层单位的本职工作密切结合,学习教育要从身边的人和事学起,要抓住日常的点点滴滴,重点抓各项制度的执行,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切实提高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姜锋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在实践,要在“做”上下功夫,要和外国语大学的特色紧密结合,要和创建“双一流”的工作、“高峰高原”计划的推进和落实高校思政会精神结合起来。姜锋号召,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共同行动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创造宽容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下发了《中共上海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上海外国语大学党总支(直属支部)委员会议事规则》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等文件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