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党管系统维护及党内半年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9 浏览次数: 1463

各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上级要求,为做好党内半年统及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后的录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做如下通知:

一、做好党管系统维护工作。请各单位负责党管系统维护的人员,对系统暂停使用期间以及当前产生的党组织和党员变动进行维护,主要维护内容包括:党支部换届、更名、拆分、合并或撤销等变动更新;发展党员录入;现有党员学历、工作岗位(现工作岗位只有开始日期,不能填结束日期)更新;党员转出;党员转入。以上维护工作请在625日(周日)前完成,其中按照上海市统一规定,党员转入、转出请在615日前完成,之后将无法进行转入、转出操作。请各总支(直属支部)务必将现在册党员与系统党员名单进行仔细比较,确保系统与实际情况一致。

二、进行党内半年统信息校核。请在完成系统维护的基础上,通过党管系统信息校核功能,对党组织和党员信息进行校核,改正系统提示的有关错误。信息校核请与系统维护同步进行,也请于625日(周日)前完成。

三、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后续录入工作。各总支(直属支部)616日完成信息采集工作后,以采集到的信息为准,对党管系统内对应的党组织和党员相关信息进行更新。更新工作请在630日(周五)前完成。

联系人:孔令涛、纪翔,联系电话:3537287535372238

校党委组织部

201768

党管系统部分操作说明.docx

上海市党员党组织管理信息系统业务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