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1-20 浏览次数: 887

各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工作部署,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要求,现就做好本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提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第一轮推荐提名的情况

本系统在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一轮推荐提名工作中,党组织参与率为100%,党员参与率为96.67%。

第一轮基层推荐提名的结果是:全系统基层党组织共直接提名候选人初步人选1964名,经各单位遴选并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意见后,共向市教卫工作党委推荐了73名初步人选(含重复提名)。其中,党员领导干部41名(女同志5名,55岁以下的31名),生产工作第一线的党员32名(女同志14名,55岁以下的28名)。

根据基层推荐提名结果和市委关于代表候选人的条件、结构、行业等要求,市教卫工作党委召开党委会,审核基层推荐提名人选,进行充分酝酿,在此基础上,研究确定了第一轮推荐提名的18名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征求了系统各单位党委的意见。其中,党员领导干部9名,按姓氏笔划排序为:苏明、沈炜、杨贤金、金东寒、黄红(女)、曹文泽、阎祖强、焦扬(女)、虞丽娟(女);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党员9名,按姓氏笔划排序为:王如竹、王达辉、江帆(女)、华克勤(女)、李洁(女)、何积丰、何敏娟(女)、洪汉英(女)、谢少荣(女)。

二、关于第二轮推荐提名的工作安排和实施办法

各总支(直属支部)发扬党内民主原则,通过多种形式,克服实际困难,广泛动员和组织各支部党员,积极而又负责任地参与到代表候选人第二轮推荐提名工作中,确保全覆盖、不遗漏。

第二轮推荐提名人选名额和结构比例要求具体为:推荐提名人选不超过6名,3名为党员领导干部,3名为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其中,女党员至少3名,55岁(计算到2017年6月30日)以下的党员不少于5名。推荐提名人选原则上应当在《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一轮推荐提名名单》(见附件1)(共19名,增加的1名人选为第一轮中地区推荐提名的本系统人员,市委组织部明确其作为本系统候选人初步人选参加第二轮推荐提名)中产生,要从全系统范围统筹考虑,体现广泛性和代表性。在推荐提名过程中,如发现有下发名单以外的特别优秀的、具有代表性的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可再作补充推荐。

请各总支(直属支部)根据推荐情况,形成《XX(单位)关于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提名的情况报告》(内容要求见附件2样稿),并于1月25日(周三)前将电子版报送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shisu.edu.cn

校党委将根据各单位推荐情况,研究确定第二轮推荐提名名单,上报市教卫工作党委。

此项工作的开展正值我校放假期间,由此带来诸多不便请谅解,感谢大家支持。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月20日


附件1: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一轮推荐提名名单.doc

附件2:XX(单位)关于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提名的情况报告(样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