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建工作特色项目、党建新媒体建设项目、优秀组织生活案例、优秀组织生活示范点、优秀特邀及兼职组织员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10 浏览次数: 586

各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工作计划,我部将开展2016年党建工作特色项目、党建新媒体建设项目、优秀组织生活案例、优秀组织生活示范点、优秀特邀及兼职组织员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党建工作创新项目要求:具有时代特征、体现学校及专业特色,符合党员特点,近年未申报过相关项目,且具有一定的示范性和可推广性。

党建新媒体建设项目要求:有独立的党建公众号或党建网站(网页),更新及时,观点鲜明,有一定的影响力。

优秀组织生活案例要求:支部组织生活规范,有主题、有讨论、有实效、有共识,受欢迎。

优秀组织生活示范点要求:支部每月召开组织生活会,形式多样,支部党员参与率高,在严格组织生活会制度、提高党员素质、维护党员队伍纯洁性、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战斗力方面具有示范作用。

优秀特邀组织员要求:积极参与学生党建工作,定期去松江,开展上党课、谈心谈话、审核材料、参与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的党建工作。

优秀兼职组织员要求:准确上报年统等各类数据,定期维护信息库,认真参与党校和其他党建工作。

每个单位可推荐党建工作创新项目、新媒体建设项目和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各1个,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和优秀兼职党建组织员各1名,事迹材料字数要求为1000字左右。请将申报表(见附件)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于122日(周五)前交至组织部,并发送电子版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shisu.edu.cn

联系人:孔令涛、纪翔

联系电话:3537287535372238

校党委组织部

20161110

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申报表.doc

上海外国语大学新媒体建设项目申报表 .doc

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兼职党建组织员申报表.doc

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申报表.doc

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申报表.doc

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组织生活示范点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