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市教卫工作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 2016-09-30 浏览次数: 468

923日下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组织部长工作例会,进一步研究、部署推进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沈炜出席会议并讲话,系统各单位党委分管组织工作的领导、组织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静以“坚持方向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教职工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题,代表高校作交流发言。张静从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和经常性出发,对我校学习教育的理念方向、形式内容和管理制度进行了阐述。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校党委紧扣教职工党员特点,突显外语院校特色,坚持问题导向,力求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在党建工作基本方向的指导下,确立了“两个结合”工作理念,即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教育与促进师生全面发展相结合。学校开创了联合组织生活新模式,搭建起“互联网+”学习教育新平台,拓展正面典型宣传新方式,探索带头人队伍建设新途径,并组建成学习教育的师资团队,推出组织生活示范点,努力形成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