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宣传正面典型,展现优秀党员风采
发布时间: 2016-09-06 浏览次数: 1317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现优秀党员风采,我校将近年来各类获奖教师、学生党员的事迹进行整理,推出优秀党员风采录系列报道。

风采录已发布四期,第一期收录了获得全国优秀教师、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上海市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教师党员,树立模范楷模。第二期以优秀特邀组织员和兼职组织员为代表,展现党务工作者的风采。第三期挑选了部分“教学之星”、“科研之星”、“管理之星”以及“服务之星”的获奖党员,树立教师身边的榜样。第四期为学生年度人物中的优秀学生党员,在学生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优秀党员风采录的推出在全校范围内引起了良好反响,不仅使先进典型党员倍感鼓舞,更为广大师生党员树立了身边的榜样,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在党员中营造出风清气正、服务奉献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