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学生学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01 浏览次数: 1289

各院(系)党总支:

拟于2016年4月-5月在松江校区举办我校第48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现开始学员名单上报工作,报名工作于3月11日(周五)前完成。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以总支为单位上报名单(上报格式详见附表),电子版发送至xuegongbu@shisu.edu.cn,书面稿(总支书记签字、加盖公章)1份交教育会堂C202室。名单一经上报,不得随意更改。

2.请事先做好学员的动员、教育工作,了解学员是否在党校学习期间(4月上旬—5月下旬)有其他安排或活动,要求学员妥善安排时间,杜绝学习中途退出和缺席情况。

3.请在报名表的备注栏内指定本院(系)学生学员组长1名,人数较多的院(系)可以每个年级指定1名。

4.请各院(系)兼职党建组织员配合做好相关活动安排,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将于3月下旬召开院(系)兼职党建组织员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党委学工部,联系人:王蕾  联系电话: 67701041

  

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

    2016年3月1日


48期党校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