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居民区党支部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16-03-04 浏览次数: 2492

近日,我校接到松江区广富林街道松云水苑居民区党支部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法语系教师党员刘常津协助社区党支部开展为民服务工作。

感谢信中写到,一年来,刘常津同志作为松云水苑社区在职党员的先进代表,积极秉承“八小时之内努力工作在单位,八小时之外无私奉献在社区”的先锋意识,参与社区为民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他积极投身社区服务,主动做好个人家庭垃圾分类、楼道卫生的同时,以业主代表的身份,协助居委会和物业为小区停车难、整治群组和环卫保洁等问题出谋划策。春节期间,他还主动认领了夜间巡逻任务,带领全家一起出动,对发现的可疑流动人员、危险品等进行及时报告,保障了社区平安。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良好形象,为社区树立了一面创先争优的旗帜。

刘常津同志响应学校“党员到社区,人人做公益”的号召,发挥个人特长,服务社区居民,用实际行动服务于区校共建,为区域化党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