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级新生党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2-10-29 浏览次数: 148

开展新生党员培训,提高新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对于发挥新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他们在新生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具有重要意义。近日,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了2012级新生党员培训,来自各院(系)的51名新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10月26日,2012级新生党员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静、副部长施海倩、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皮凡倩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皮凡倩从“修身、模范、引领”三个方面勉励新生党员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的表率作用。施海倩就新生党员预备考察期间应注意的事项作了重点提示。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静给新生党员作了主题报告。她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国及高校党建形势,以及我校目前党建的工作重点,并勉励广大新生党员在学习提高、争创佳绩、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弘扬正气等五个方面起到引领作用,争做一名“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的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两个部分,培训为期一个月。(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