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2-06-18 浏览次数: 155

2012年6月15日下午,我校2012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虹口校区逸夫会堂隆重举行。校长曹德明、校党委副书记王静、副校长冯庆华、张峰、杨力、周承等领导出席。结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王静主持。

曹德明校长在结业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曹校长结合国内高等教育形势和学校实际,对全校各级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要积极进取,变被动为主动;要注重提升把握全局的能力;要正确处理业务与管理岗位的关系;要正确处理管理与服务的关系;要廉洁自律,树立正确的权力观。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范徵、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韩殿秀作为处级干部代表发言,校学科办副主任科员王寰作为科级干部代表发言。

本次干部培训班自5月24日开班以来,围绕加强“干部的执行力建设”这一主题,分别安排了政策文件解读、党风廉政教育、干部执行力提升、“十二五”规划与学校发展战略、高校管理实务、依法治校等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共计30学时,全校近300名处级和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以集中学习为主,安排专题讲座、论坛等,同时通过观看视频、自学参考书目、参观考察、分组讨论、撰写小结等形式,帮助大家加深学习和思考的深度。近一个月来,大部分学员能够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参加培训,认真聆听校内外专家教授的精彩报告,积极参加分组讨论,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最后认真撰写学习小结,整个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