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学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2-28 浏览次数: 530

各院系党总支:

本学期拟于20144月初在松江校区举办我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现开始进行学员名单的上报工作,该工作请于2014311(周二)前完成。现将上报工作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上报名单请以党总支为单位(上报格式详见附表),电子版发送到xuegongbu@shisu.edu.cn并打印一份书面稿(总支书记签字、加盖公章)交至松江校区教育会堂C201室。名单一经上报,不得随意更改。

2、为严肃党校的学习纪律,请事先做好上报学员的动员、教育工作,了解学员是否在党校学习阶段(4月上旬—6月上旬党校学习时间)有其他安排或活动,教育学员妥善安排时间,杜绝党校学习中途退出和缺席情况。

3、请在报名表的备注栏内指定本院系学生学员组长1名,人数较多的学院每个年级指定1名。

4、请各院系兼职组织员配合做好党校活动安排,党校、学工部将于3月下旬召开兼职组织员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如有疑问请联系党委学工部,联系人:徐丽云,联系电话:67701040

 

                          上海外国语大学组织部、学生工作部

                               2014228

附件:44期党校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