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2-10-30 浏览次数: 263

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前夕,20121026日下午,我校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学典礼在松江校区教育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静、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施海倩、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皮凡倩、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蒙象飞、各院系兼职组织员出席。参加开学典礼的有117名新入党的学生党员、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的392名学员。会议由校党校副校长张守柱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奏响之后,新党员同学在蒙象飞老师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静为学员们作了主题报告,介绍了十七大以来党建工作的新亮点,以及当前党建工作的形势与任务,并从“凝聚共识,争做国家和社会建设的栋梁;明确方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把握重点,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破解难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系统思考,党性教育与冷静思考相结合”等五个方面对党校学员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皮凡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勉励党校学员勤学、善思、力行。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施海倩详细布置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的学习任务和要求。

英语学院的祁蔚莲同学代表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的全体学员向党校郑重承诺,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来完成这期党校的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19名教工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自本期党校开始,上外党校将结合教工积极分子的特点,单独为教工制定学习计划,体现与学生党校的有分有合。

今年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单位党总支和学生工作部的积极配合下,上外党校不断扩大党校培训规模,探索培训方式和内容的创新,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