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5-04-15 浏览次数: 719

410日,我校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在松江校区图文西厅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静、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丽云、各院(系)兼职党建组织员以及20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张静代表校党委组织部、校党校、学生工作部向参加学习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付出辛勤工作的兼职组织员、党校授课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党校姓党是党校办学的根本原则,党性铸魂是党校工作的灵魂。党校首先要解决的是入党动机问题即“入党为了什么,入党后怎么做”的问题,希望广大学员通过党校学习,加强理论武装、能力提升和党性修养,做有正义感、讲奉献的人,早日成为一名具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徐丽云布置学习任务,并强调了学习纪律。

本期学习班为期6周,学习形式主要包括个人自学、专题讲座、观看主题影片、小组讨论、党性锻炼实践活动、撰写学习小结等。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2013级学生朱家琪代表学员发言。开班典礼上,还举行了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在组织部张守柱老师的带领下,31名新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